涼夏手腳美甲 3款指繪

熱帶島嶼風情 繽紛亮彩美足1343477.jpgMN02_001.jpg

2010年06月07日蘋果日報

炎熱的夏季,悶了好久的腳趾頭也要出來透透氣,除了手上的指繪,愛漂亮的女生應該更在意腳趾甲能不能見人,不過腳上圖案該怎麼變化才能與手上漂亮指繪互搭?美甲師小布建議,因為腳趾甲比手指甲面積小,因此最好選擇比較繽紛的顏色,才夠搶眼,而手上的重點圖案適合放在食指、中指等位置,但腳趾的彩繪圖案多半建議畫在面積較大的大拇指位置就好,本次由美甲師小布示範3款最適合穿著涼鞋的熱帶島嶼風指繪。
報導╱解光芸 攝影╱楊明龍

搶眼民俗風

以搶眼的橘色、桃紅色等配色,利用左右拉線營造自然紋路效果,加上土耳其藍色寶石裝飾,充滿民俗風情。

做法

目前我正在指蝶指甲彩繪學苑的全科班學習中,之所以會想學習指甲藝術,是因為之前和朋友去了一家美甲沙龍做水晶指甲,發覺水晶指甲很是吸引我,但是坊間的指甲學院多到數不清,搜尋網路上的評價後,我決定先到指蝶看看,結果很快就報名了,因為老師真的好厲害!
老師的專業技巧沒話說,我特別喜歡這裡的上課氣氛,因為是小班制,老師可以一個一個指導,不用擔心人太多老師沒法顧及你。而且老師上課很風趣,會跟學生做互動,教授時也是很耐心,就怕有人聽不懂,遇到這樣的好老師真是很幸運。
現在出路不好找,擁有一技之長是很重要的,若這個技藝是自己所喜愛的,將來工作時也會感到愉快~或許我未來也會從事指甲藝術,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老師一樣,成為一名專業的美甲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yi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